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晋八王之乱【视频】毕节推广宣传片《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昭通电视台

2020-03-21 全部文章 376

【视频】毕节推广宣传片《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昭通电视台

 点击标题下方【蓝色文字】许熙浩,关注我们!

(视频)
【毕节·洞天福地花海毕节】

毕节,地处贵州高原屋脊春光美原唱,乌江、珠江发源地,贵州省的西北部转世汉王,有着较好的区位优势;是一个资源富集的山区,境内山峦起伏,尹惠熙河流纵横,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水能资源和旅游资源。




这里有闻名遐迩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织金洞火线反击,气势磅礴,流金溢彩;素有“天然花园”之称的国家级森林公园——百里杜鹃婚迷不醒,灿若织锦,百里飘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原明珠”——威宁草海,碧波荡漾范海荣,鹤鸣鹭飞蔡春猪。


还有集奇山、秀水、异石为一体的大方“九洞天”龚泽艺,被称为“乌江第一漂”的纳雍“总溪河”等自然风光,加上赫章“可乐遗址”咒布,毕节市“大屯土司庄园”等国家级重点文物,美不胜收,使人流连忘返斗青春。

这就是一块孕育着希望,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的土地——毕节。
来源丨文字来源于百度旅游 毕节旅游官网
审稿丨杨宇航
责任编辑丨王凯
执行编辑丨曹开兴(实习)
投稿邮箱丨1809054731@qq.com
昭通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关注昭通新闻佛萨,关注昭通电视台微信订阅号箭穿万里,点击自定义菜单,了解更多活动,更多精彩!一城网崔乙幕!!西晋八王之乱
昭通电视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微信号:cnzttv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