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赵普翻译【视频】每个孩子都是天才—真度天赋觉醒教育-航拍大溪

2020-08-14 全部文章 384

【视频】每个孩子都是天才—真度天赋觉醒教育-航拍大溪


3月24日,“天赋觉醒·智慧父母”全国大型公益讲座在厦门万佳国际大酒店举行。智慧营销联盟平台总裁、商学院首席院长高铭吉米怀特,真度精准教育创始人张宇及贺存,真度精准教育运营总裁黄雄华几大洲几大洋 ,全国各地的合伙人等出席了此次盛会。

厦门卫视专题报道:

海峡导报戴碧芝,今日头条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此次公益讲座围绕“如何让每一个孩子变成天才”这一主题,精彩诠释了天赋教育的“秘诀”:只有真正的发掘孩子与生俱来的天赋超梦配招,才能塑造未来卓越的人才。




“百年大计决战天策府,教育为本憨妻悍夫。”孩子是我们民族未来的希望,也是下一代的教育者,孙艺兴每个家长都担负着把自己孩子培养成优秀公民的重任希瑞吧。正因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教育孩子的问题一直都是广大家长的困惑。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但很多父母苦于没有正确的方法易迅网首页,也不知道如何科学的进行早期教育赵普翻译旧情也绵绵,从而陷入教育的“误区”。





“孩子生下来就是天才,但往往在他们求知的岁月中,被错误的教育方式扼杀了他们的天赋错门记。”真度精准教育创始人张宇表示吕志和,天才属于凤毛麟角的少数人,天赋则属于每一个人。我们就是要将孩子的天赋发掘出来,不让其被埋没,这就是我们课程的最大价值倾城别传。
真度精准教育项目与其他不同的是,天赋开启的有效成功率高达99%,最为关键的是将培养孩子的核心原理和技术免费传授给家长。孩子在进行训练之前,需要与父母共同进行专业的天赋测试媛帆,从而获得精准的个性化教育方案墨梅的意思,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教育的人,从而让家长与孩子教育互动起来杜宇麒,让每一位家长都能够开启训练孩子的天赋潜能,力求改善亲子关系,孩子厌学,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低下等状况。结果显示,经过一个月到两个月训练之后,孩子的注意力及记忆力大幅度提升xs99,不少孩子写作业的时间由原来的1小时缩短到20分钟,课业成绩都提升了40%到60%。
“智保·真度天赋教育”希望借此机会,为更多家庭造福,创造出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国家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文化提升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章内容选自今日头条《天赋觉醒 开启人类智慧通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黄思佳,在此特别致谢!

导师:叶源城
成才热线:17015758999
1855903939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