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给力团【视频】欧洲旅游,你一定要去捷克的布拉格,那里是艺术的乐园.-科辉出国

2020-08-14 全部文章 359

【视频】欧洲旅游,你一定要去捷克的布拉格,那里是艺术的乐园.-科辉出国




漫步在布拉格这座古老的中欧古城黑鹰计划,在不经意间,您会发现很多惹人眼球的艺术作品无生老母,虽说都是当代作品,却和古老的布拉格的古老街道和谐相处,很多作品更让人忍俊不禁龙器电视剧。

NO.1
摆弄纸飞机的小女孩
从老城广场沿着小巷向查理大桥走去,会途径克莱门特学院Klementinum,不要跟着游人继续前行绝录求生,顺便拐弯进去屠牛事件,在克莱门特学院的小院里,您会发现别有洞天。抬头看去王子宁,您会发现在墙头上坐着一位小女孩。

小女孩手里似乎拿着什么,仔细端详您会发现,她手里拿着一架纸飞机,似乎若有所思,若有所想。

如果是懂行的你,彭晓冉一定会去参观个人认为最美的克莱门特学院图书馆后,在小姑娘脚下驻足,“膜拜”一下吧,特别提醒:拍玉照需要长焦~~~
寻觅向下看

Karlova 190/1 进南门左拐右手侧墙上

NO.2
横杆上的弗洛伊德
继续在老城里徘徊,或许光顾了脚下磨得发亮的石头路,以及街边那一座座各不相同的古老建筑,当路过老城区那家网红冰淇淋店附近,您会突然发现楼顶上有人挂着横杆上!这时您不要吃惊,仔细观察会发现,那“人”是一动不动的,原来是一件非常棒的艺术品。

这是一个七英尺高的雕塑,您得通过长焦镜头才能看清楚雕塑的面容,,这座雕塑描述的是怎么一个故事呢?

原来雕塑刻画的是精神学家西格蒙德·弗洛伊德(Sigmund Freud)从一根金属杆垂下来的雕塑r6034。 这个雕塑还曾经在芝加哥等世界各地城市巡回展出并受到一致好评。

地点向下看

Husova 街 和Na Per?tyně街岔口
周边美食攻略

2017年原创
你需要知道,这才是布拉格的网红冰淇淋

NO.3
Metamorphis
在民族大街靠近瓦茨拉夫广场附近,有一座不停旋转变形的雕塑,这就是Metamorphis,也被称为旋转的卡夫卡Kafka,或许叫做卡夫卡的脑袋更贴切吧~~

这座雕塑重达10.6吨的庞然大物,仅底座就高达2.8米,头部净高10.6米,按照特定程序分层旋转到一定时间后,会组成一个完整的卡夫卡头像。这座雕塑坐落于Quadrio购物中心东门外的小广场上,这里距离瓦茨拉夫广场很近,从步行就可以到达。

地点向下看

Vladislavova街和Charvátova街岔口

NO.4
站在地图上尿尿的男人
在卡夫卡博物馆的门前小院,往往会聚集很多游客,闪光灯下军师官兵卫,两个男人站在水池里嘘嘘的场景很是尴尬。

再仔细看,俩人的动作还很逼真,令很多女士面红耳赤。雕塑为电动,两位男子站立在捷克地图形状的水池中间,不停地嘘嘘,被人戏称为“肥水不流外人田!”

地点向下看

卡夫卡博物馆门口
周边餐厅推荐

Lokál U Bílé ku?elkyMí?eňská 66/12

NO.5
匍匐的无脸小孩
如果你觉得去?i?kov电视塔看匍匐的无脸小孩太远名副其实造句,不妨去康帕岛Kampa上寻找匍匐的无脸小孩,艺术家放了三个小孩雕塑在康帕岛,位置就在伏尔塔瓦河边。

很多游客都冒险爬到无脸小孩的身上,然后就是一通拍照,这个雕塑的身上还是很滑的,如果想上去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

地点向下看

U Sovovych mlyn?给力团 503/2
周边旅游攻略

2017年原创
这里宁静,安逸,舒适,可却被您忽略了,这就是康帕岛!

NO.6
拍马屁
如果您来到Futura美术馆,除了在市内欣赏各类艺术展以外,您可以从后门去往后院,那里可有个知名的艺术品,叫做“拍马屁”,看到艺术品的第一眼,又是两件让人脸红的艺术品,5人高的两座巨型躯体,趴在对面楼的外墙上。

令人尴尬的是,秘密需要上梯子才能看到,爬上6米高梯子,需要有足够的心理素质,这不这位老兄上去了。这个姿势着实不雅,他在看什么呢?

原来里面是个电视播放的是捷克政客们的各种表现,伴乐是大家熟悉皇后乐队的景点乐曲 “We are the Champions”呆子王妃。
地点向下看

Hole?kova 789/49

NO.7
带腿的汽车
从小城一路向西,经过克格勃博物馆,来到在佩特任山北侧的历史建筑Lobkovicky Palác,这也是德国大使馆的所在地,

这部作品名为何去何从 “Quo Vadis”。一辆原东德品牌卫星Trabant牌汽车长出了四条腿,象征着1989年东西德统一后的东德现状奥德加德。

地点向下看

Vla?ská 347/19
其实上述作品,都出自捷克著名艺术家大卫-切尔尼,甚至有些人称他为捷克的金手,如果你想了解他的更多创意作品, 您可以点击以下视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