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追寻鲁迅足迹、寻找古城遗迹之城市生存挑战锦标赛——绍兴站-青少年成长训练营

2019-03-15 全部文章 268

李亚倩追寻鲁迅足迹、寻找古城遗迹之城市生存挑战锦标赛——绍兴站-青少年成长训练营

李亚倩不愿孩子生活上有任何不便
不愿孩子心理上受一丝委屈
以爱的名义
把孩子包裹得严严实实
密不透风
可是
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
你替孩子规避的那些风险
生活总会如数奉还
你替孩子走过的那些路
有朝一日
孩子还得哭着自己走完
孩子的成长
我们可以参与 却不能替代
放手才是深爱
人生有无数的第一次扬帆启航
【城市挑战赛】绍兴站
真正一场属于孩子的旅行
城市生存挑战
彻底拿掉大脑中所有限制,发挥天分创造精彩
揣着任务去行走
看着实景学知识
欢声笑语见成长
一路高歌寻江南
绍兴会稽春分佳时节庐陵寒慢喜相迎遍尝茴香散黄酒醉书狂文映吾情带你发现好去处品味绍兴领略历史古城的魅力

挑战任务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这里是鲁迅先生青少年时期生活过的地方,也是绍兴城里最值得一逛的历史街区。景区内不仅保留了不少当年的老建筑,还依照鲁迅先生的描写,恢复了土谷祠、寿家台门等景观,让人感觉似乎穿越到了先生的故事里。你可以随着儿时课本中鲁迅先生的描述,从百草园走到三味书屋,那张刻着小小的“早”字的课桌正安静地躲在墙边呢。


与指导老师一起游览百草园,重温《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在百草园里寻找文中所述的紫红的桑葚、高大的皂荚树、何首乌、覆盆子、石井栏、泥墙根……
随指导老师一起参观绍兴民俗:社戏、祝福。感受越乡戏曲魅力,了解绍兴年俗祝福。

穿上长衫,戴上瓜皮帽,和三味书屋老先生一起读《三字经》、对课、描红习字、听“早”字故事、猜鲁迅笔下风物以及写活动感想。


1、鲁迅故居后园是百草园,你知道面积是近多少平方米嘛?2、你知道鲁迅和闰土的故事吗?能否说出几个有关他们的故事呢?3、鲁迅为什么被人们冠以“民族魂”?……
仓桥直街仓桥直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宋代。它之所以叫“仓桥”,缘于它位于绍兴府府志旁边,是仓库和驿站的所在地。台门就是绍兴人生活的象征,它的存在让绍兴人传统的生活习俗和文化得以延续。直街的街面由青石板铺成,东西两侧大大小小的台门



1、绍兴城典型的“一河五街”格局是什么意思?
2、请寻找到描绘水乡绍兴真实写照的句子。
3、根据图片寻找到仓桥直接中卖的美食店,并向店内销售人员了解其中一种的制作方法,并品尝。
……
回顾总结把一天的感想用笔记录下来这将成为你的回忆与他人述说自己的所得所感共同提升自己
书圣故里书圣故里布局为前街后河,有众多名胜古迹,这里山明水秀,台门里弄尽显浓郁的江南风情,正是水乡风情看绍兴,绍兴缩影在书圣。

参观与制作自古黄酒、啤酒、葡萄酒为世界三大古酒,唯黄酒源于中国兴于中国。酒并不是人们刻意发明创造的,而是无意间得来的一种浓郁甘洌的饮品,我们把它叫做"空桑偶得"。

DIY酒瓶制作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DIY酒瓶,绘制栩栩如生的动物,让酒瓶也活了起来,天真可爱

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

专业的比赛场地怎能不来场比赛呢岩壁抢环大赛等你来战



活动流程第一天8:00-10:00 到达目的地绍兴10:00-11:30开启城市生存挑战-鲁迅故里11:30-13:00午餐休息13:00-16:30继续完成任务16:30-17:30晚餐17:30-18:00安排入住18:00-20:00回顾总结会
第二天7:00-8:00 起床洗漱早餐8:00-10:00 书圣故里10:00-12:00黄酒博物馆12:00-13:00午餐休息13:00-15:30攀岩运动15:30-17:00返程报名须知
活动日期: 4月29-30日(两天一夜)
活动地点: 绍兴
集合地点:苏州
活动时间: 8:00—17:00
适合年龄: 7—14岁
备注: 年龄必须满7周岁方可报名!
报名人数:35人-40人
活动费用:980元/人(包括来回交通费、保险费、景区门票、活动场地费、教练费、餐费、住宿费等)
参加此次活动的宝贝,在参加2017年高锐夏令营活动直接可以优惠100元。
不满24人,自动取消本次行程。
报名座机:0512-65773109
手机报名:蒋教官18913115111
陈教官18006205005
庞教官13584862396(以上均是微信同号)
咨询QQ:476325062
退费说明:
学员保留因自身原因或其他原因不满而退营的权利,退费原则如下:
1)请在提交报名表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支付,逾期未支付将视为放弃该活动名额。
2)报名截止前取消报名,退款手续费为5%。
3)报名截止后取消报名,只可获50%活动费用退回。
4)活动开始前1天内取消报名,费用不退回。
5)如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如台风、暴雨、停电等)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顾客可选择活动延期或取消。如顾客选择取消活动,可获全额退款。
6)主办方有权根据天气情况更改活动流程及活动时间。
我们是:
苏州市镇江商会 会员单位
吴中高新区商会 会员单位
吴中文化产业联合会 理事单位
苏州市职业大学 就业实习基地
苏州市企业社会助残联盟理事单位
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活动指定单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