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这部“弩哥带你游美国”的纪录片燃爆了-纪录片观察_0

2019-03-15 全部文章 251

李亚倩这部“弩哥带你游美国”的纪录片燃爆了-纪录片观察

李亚倩有这样一个有趣的公众号“博格漫电影趴”,在这个公众号里面住着一位喜欢电影的狗狗“博格漫”大叔,作为一只热爱电影的资深狗狗,他带领家族的两脚兽成员总是给大家带来诸多最新的电影资讯、大热冷门的电影佳片推介,因为观点过于独特,观察君忍不住要分享给大家。

《行尸走肉》不知不觉已经播到第八季了,这部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剧集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八个年头。剧中,让观察君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达里尔。
第一季的达里尔,还只是活在暴力哥哥阴影下一个弱小的跟班。但随着故事的发展,我们见证了一个男人或说是一个英雄的成长。

诺曼·瑞杜斯凭借达里尔一角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男明星。因为在剧中,诺曼饰演的达里尔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弩,中国粉丝称诺曼为“弩哥”。

荧幕上是硬汉,现实生活中同样如此。无论戏内戏外,我大弩哥身边总少不了一辆炫酷无比的摩托车。2015年,AMC宣布和“弩哥”合作一部全新无剧本的真人秀节目《Ride With Norman Reedus》(中文译名“与弩男同骑”)

(这档节目在B站有资源,想看的小伙伴可以搜来看看)
在美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每一个美国男人一生都要拥有两个东西:一个是野马,另一个就是哈雷。”摩托车在美国并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它更代表着一种文化,是开拓、个性、热血和自由的象征。
弩哥自己就是一名资深的摩托车发烧友,他也有很多喜欢摩托车的朋友。在节目中我们能够看到弩哥和他的朋友们一起骑行在公路上,游览不同的城市中,探访各色传奇的人物。

每一集,弩哥都会带领大家前往美国不同的城市探险旅行。狂奔于美国的大街小巷,十分拉风。而观众也能跟随弩哥一起体验摩托车带来的刺激快感。

穿越死亡谷

从浮华放纵的拉斯维加斯出发,弩哥骑着卡兰迪939,与一队全是由女孩组成的特殊摩托车队,沿着160号国道一路向西,穿越沙漠,深入加利福尼亚的死亡谷深处。

在摩托车的轰鸣中,摩托车队一路穿过无人区,到达人迹鲜至的死亡谷深处。

登上死亡谷的顶峰,一副异常壮美的景象。一种原始、狂野的美国西部风景跃然展现在屏幕上。

传说中的交错姐妹路
都说最正宗美国人都生活在德克萨斯州。美国的独立战争就在这里爆发。德克萨斯州人民最引以为傲的就是独立精神,在奥斯丁更是如此。

奥斯丁的独立精神至今吸引着很多犯罪者、变节者以及那些不受规则束缚的人。行驶在奥斯丁的路上,随处可见涂鸦文化的街景,彰显着这个城市的与众不同。
弩哥骑着凯旋虎800XCx和他的朋友——混合媒体艺术家杰克一起从奥斯丁出发,终点是德州最著名的三条路线之一,传说中的交错姐妹路。


好在德克萨斯州是平原地势,弩哥他们很顺利的就到达了传说中的交错姐妹公路。交错姐妹路是摩托车骑行圣地,一路景色优美,骑行难度仅次于龙之尾公路。

灌木鳞次栉比,沿途净是色彩各异的装点。

路易安娜州的小龙虾 路易安娜州融合着各种人和各色文化。这里有穷人和富人,基督教徒和异教徒,风暴幸存者和派对狂欢者。弩哥从拉菲特出发,一路顺着大河路,向南沿着密西西比,一路达到新奥尔良。

在路易安娜州,饲养小龙虾,是渔民们的主业。

弩哥来到小龙虾渔民中的传奇,麦克·克莱尔家中做客,他们一同制作了小龙虾美食。

告别了麦克,他们动身出发前往新奥尔良。

在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中,新奥尔良我行我素、特立独行。

弩哥他们在新奥尔良进行了一场摩托车比赛。

美国最南端基维斯特
弩哥告别新奥尔良后,和好莱坞传奇人物,彼得·方达一路骑行到基路。彼得·方达因拍摄《逍遥骑士》而出名,这是一部在美国乃至世界电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电影。彼得·方达虽然年近60,但依然是一位十足的帅气车手。

他们经过大沼泽后,来到了风情热辣的迈阿密。

拜访了著名的摩托车雕刻家布鲁斯。

布鲁斯的每一个摩托车都能称之为艺术。

之后弩哥他们一路向南,来到了旅行的终点站,基维斯特。

夕阳下的椰树伴着海风,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之美。一路欣赏经过的风景,这就是骑行本身的意义。

很多时候,由于某些原因限制了我们自由的脚步,但是每个人心中都曾如此炙热的渴望狂奔在路上。这些梦想融入骨髓,沉淀在灵魂深处。
在《与弩男同骑》中,我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美国风景,感受最地道的美国文化,也可以在摩托车的轰鸣中,勾起我们似乎已经遗忘的那份自我和疯狂。
本文转载自(“博格漫电影趴”)
经典佳片
1、豆瓣9.5,五星满分送给这部震撼暖心的国产纪录片
2、少女进入AV行业,可以摆脱糟糕的人生吗?
3、这部2017年全球最火的纪录片,你读懂了多少......
4、│推荐│粪便摄像机潜伏拍摄8000小时,成就了这部9.5分神作
5、│推荐│90岁高龄的她拍出了拿下多个国际大奖的纪录片,有望冲击奥斯卡
6│推荐│这部豆瓣9.4,台湾年度票房前十的纪录片,真的扎心了

纪录片观察
行业内幕圈内专访独到评论最新资讯
微信号:jilupianguancha

投稿:publicity_shangzao@163.com
合作微信:rainbow12111119
合作电话:18032074470
合作QQ:1458564837
编辑:一米阳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