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进口车展区风景独好!-绵阳高新一汽丰田

2019-03-22 全部文章 227

李亚倩进口车展区风景独好!-绵阳高新一汽丰田

李亚倩进口车的魅力一直以来都是长久不衰的,大家对进口车的喜爱由始至终的保持着。
本次国际车展,我店特开设了龙腾平行进口车展位,经过五天的努力,本次车展进口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顺利完成了预定目标。
齐整整的进口车霸气十足的摆放于龙腾进口车G6展区,成为了本次车展外场展区的最有气势的亮点!



每天一波一波的客户来到进口车展区,兴致盎然的欣赏着出众的各种进口车车型,大家都禁不住啧啧称赞:“还是这种车子安逸,霸气!”
很多客户看着看着就干脆的做了购买进口车的决定,订车行动那是相当的痛快!




进口车展区也是载歌载舞欢声笑语,舞动的精灵活力四射,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可爱的小丑是小孩子女盆友的最爱,不断有人来到小丑身边与小丑互动,小丑也是礼尚往来,个个有礼开心的很!
龙腾平行进口车异军突起,在本次车展上表现良好,不得不说除了丰田进口车的品牌力量和车型实力,也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坚持。
辛苦了,伙伴们!!!

诚信央企,中国航天!
绵阳丰田,步步向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