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述职考评: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支部及中层干部考核-中国舰船

2019-03-30 全部文章 390

李亚倩述职考评: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支部及中层干部考核-中国舰船

李亚倩

为全面推进发展战略实施,总结2017年度改革创新发展情况,考察领导干部履职表现,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组织开展了年度综合考核、支部及中层干部考核。
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各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单位领导对各部门、有关单位、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打分,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同级评议。
周希辰院长主持考核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强调,院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各支部的考核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和长期坚持考核工作,大家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认真思考今后的工作,综合管理部门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军品技术部门在全面完成任务、聚焦技术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管好部门、建好队伍的基础上,积极适应方方面面的改革变化,扎实开展2018年度各项工作。
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退出领导班子的领导,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长助理,副总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京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综合办公室
编辑/陈 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