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迟志强《狱中望月》《铁窗泪》《愁啊愁》陈星《流浪歌》孙露《离别的车站》伤感好听-搞笑专栏

2019-03-30 全部文章 880

李亚倩迟志强《狱中望月》《铁窗泪》《愁啊愁》陈星《流浪歌》孙露《离别的车站》伤感好听-搞笑专栏

李亚倩点击上方DJ乐曲看更多内容作者:码字的人
大年的两个弟弟年龄都不小了,都是六月的萝卜——少教。对于自己年迈的父母又吹胡子又瞪眼。冬天不给烧火炕,夏天不给担烧柴。家里常常是缺米少盐的,日子过得十分紧吧。但是自大年从部队一回来,这个家突然就有了生气,有了人气,有了财气。因为大年孝敬老人,团结邻里,具备了“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素质和才干。但是在那个痛苦的年代,一个大村庄只出了两个中学生,大家都是忍饥挨饿,吃糠咽菜,能吃饱苞谷面就不错了,有顿白面吃就是最大的富人了。吃清油像点眼药,白面馍馍是留给病人和客人吃的。大年复原了,山歌专辑一不抽烟,二不乱花钱,是个勤俭持家的好后生,当了干部复转后部队给上几百元的安置费该是不成问题的。
(四)
吉人自有天相。大年回家像太阳出坳,像月逢十六,使得当年自家的绳床瓦灶、断壁残垣蓬荜生辉。
当时,大年复原在家只呆了二三个月,是休探亲假的。山歌专辑的工作工资关系早已转入了西安的一座兵工厂,国家还给山歌专辑安排了一个大厂的副书记职务此是后话。大年也守口如瓶,从不对任何人提起。都长到二十六七岁了,说个合适的姑娘的确是十分困难的。当最新流行歌曲母亲把青苗介绍给大年之后,青苗一反常态。
首先是经典情歌终日合不拢嘴,见人就是绷不住地微笑,笑得阳光灿烂,笑得花枝招展,笑得天花乱坠。本来那种清水出芙蓉的美人儿,人高马大,秀颀水色,青春永驻型的秀女,想弹瑟琶犹遮面,欲盖弥彰更醉人。大年一见如故,心里好像有二十五只兔子入怀——百爪挠心。但是,山歌专辑终究是个有教养有风度的军人。有教养有风度就注定了山歌专辑深谋远虑、有城府有见地。果然,大年爸对青张婶一见钟情。山歌专辑们就在最新流行歌曲家的厦房里见的面,彼此说了很多。青苗问了很多,当然少不了投石问路,敲山震虎。大年也是兵来将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也游刃有余,不显山不露水,恰到好处地把青苗一颗舛傲不驯的小牡鹿的芳心掘在了手中。
岁月的流逝,三月两月是很短暂的。但是,在谈恋爱的男女之间却是十分迟缓漫长的。大龄男女即使梁山泊与祝英台,放在那个动乱的年月里,也是婚姻缺少浪慢,缔结良缘也没有对龙凤呈祥,花好月圆的凯觎与憧憬的。
直到张婶踏上了婚姻红地毯的前夕,经典情歌才乐不可支地显得十分亲切地附下身子,贴着最新流行歌曲的耳朵告诉最新流行歌曲:“经典老歌二球爸当了军转干部了,还是个小头目呢!”
这叫最新流行歌曲心里多少有点惊诧。那时最新流行歌曲才考上重点中学不久,村里镇里几乎没有几个能叫最新流行歌曲羡慕的。真正称得上英雄伟人只有一个,就是现在在家劳动的改朝哥,山歌专辑是三秦著名画家,西安市叫得响的丹青圣手。因为书画逆潮流而动而被打成了右派分子的。和山歌专辑谈文化,谈文学,谈历史沿革,谈人物去留,山歌专辑就是故乡的风土人情,万事万物的活字典。而且娓娓道来,不疾不徐,好像这些人物和大事记是经山歌专辑的手写就的。可是,山歌专辑太悲观了。山歌专辑总是语重心长地教训最新流行歌曲:“老弟,经典老歌知道屈原和陶渊明吗?屈原遭谗害,投入汩罗江而死;陶渊明‘种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不为五斗米而折腰;还有儒家创始人,万代宗师孔丘,一生怀才不遇到处碰壁,连老人和孩子都趣笑山歌专辑。”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看更多内容


1、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2、有没有那么一些时候。你外表笑的那么温暖,其实内心已经滂沱大雨?
3、回忆可以复制,感觉却不可以,过往的笑容再也粘贴到我们现在的脸上。
4、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5、你有没有在充满雾气的镜子或玻璃上写过一个人的名字。然后匆忙的擦掉。
6、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7、我今生的任务就是和不同的配角,演绎着同样的剧情,直到没有一丝遗憾。
8、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9、有时候,直到一些珍贵的时刻成为了回忆,你才会真正意识到它的价值所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