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迪丽热巴解锁“浮潜”新技能,海边开心劈叉,展现笔直大长腿!-迪丽热巴Dearlove

2019-03-30 全部文章 371

李亚倩迪丽热巴解锁“浮潜”新技能,海边开心劈叉,展现笔直大长腿!-迪丽热巴Dearlove

李亚倩“小热巴学会了游泳,还体验了浮潜,孩子般的灿烂笑容溢满了整个夏天。”

迪丽热巴穿着包裹全身的泳衣在水中仅露出上半身,戴着游泳镜,面露笑容,学会游泳的热巴十分高兴。

在沙滩上时,迪丽热巴穿着泳衣更是调皮不断摆出多种pose,看来学会了游泳心情十分不错。只见迪丽热巴时而踢腿比剪刀手,露出纯真灿烂的笑容,尽显高兴心情。一般而言泳衣都是露肉装,然而迪丽热巴所穿的可谓是包裹全身,尽显保守,同时紧身的泳衣将热巴的好身材完全展现出来,腿长腰细,尽显好身材。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热巴小姐姐终于学会游泳了,哈哈,期待真正的泳衣照哦”,“热巴的身材真是太好了,尤其是穿这种紧身装的时候,完美身材体现出来”

这个夏天,一向怕水的热热终于学会了游泳,我们还有什么困难跨越不过去呢?跟着这个脚尖都透着开心的姑娘一起前行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