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迪丽热巴隐瞒五年的地下恋情曝光!将于8月闪婚,杨幂:果然是他-活力四射

2019-04-15 全部文章 326

李亚倩迪丽热巴隐瞒五年的地下恋情曝光!将于8月闪婚,杨幂:果然是他-活力四射

李亚倩
想到娱乐圈的新疆美女,那首当其冲就是迪丽热巴了,而后再是古力娜扎,不得不说的是两个人都是玩转时尚的高手,无论是衣品搭配的穿衣风格又或者是新疆美女特有的精致和玲珑有致的,身形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美女,最让人圈粉的是热巴大大咧咧的性格和真实不做作的她。

可以说从出道起热巴就一直很受观众和粉丝的喜爱,不管是《三十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凤九,还是《克拉恋人》中把女主唐嫣压下去的高雯都很让人以及深刻,在拍《克拉恋人》的时候热巴姥姥出事这件事也是众所周知的。

因为这件事让热巴一度后悔自责,因此不停歇的工作全年无休,也是因为热巴的努力成为了当红一线的花旦之一,也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明星了,而热巴和赵丽颖一样都是做事就要最好的主,为此才会被观众和合作过的演员称为“拼命女三郎”。

而就是这两位优秀的主感情到现在还是众人议论的话题,很多粉丝也为各自爱豆操碎了心,众所周知的不管是迪丽热巴还是赵丽颖都是现在最受欢迎的女明星,因此两人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即使网上很多个版本还是想知道到底是谁。

热巴可以说拍一部戏就可以出来一个绯闻男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高伟光,《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张彬彬及《古剑奇谭》大师兄陈伟霆都是热巴的绯闻男友,但其中陈伟霆和热巴所谓的绯闻证据是最多的,就在最近很多消息爆出两人的新进展。

并且还有称两人在合作拍摄《古剑奇谭》的时候就已经互相试探了,很多网友称藏的真深,并且热巴被拍到过低调现身陈伟霆在南京举办的个人演唱会,陈伟霆的助理出面迎接把热巴领到了前排的位置,而陈伟霆的经纪人就坐在旁边。


就说我们的热巴经常在采访被问到恋情一点都不慌呢,在围脖发的身
形照也是高挑纤细的,还在围脖经常跟粉丝互动分享自己保持苗条丰姿冶丽的方法,称这是自己狂吃不胖
的法宝,这让很多粉丝都哭笑不得。

不过说到热巴和大师兄陈伟霆两人之间的绯闻是挺真的,也不止一次被拍到两人在一起了,但不得不说比鹿晗好很多倍了,按时间推理的话热巴和陈伟霆恋情的话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在加上时不时两人传出同居的消息。

不是真的都已经传出九分真了,并且陈伟霆还传出过带热巴已经见过家长了这个消息,虽不知真假,还是得看当事人什么时候公布喜讯,还有粉丝喊话老板杨幂怎么看,但从目前来看杨幂并没有作出回应,你怎么看待陈伟霆迪丽热巴的恋情?

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提问:
如果陈伟霆和迪丽热巴在一起你会选择祝福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