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唐山多人被点名通报!-唐山发布

2019-04-15 全部文章 355

李亚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唐山多人被点名通报!-唐山发布

李亚倩
导 读
唐山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1、滦南县东黄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锋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餐饮娱乐活动问题。
经查,2017年12月19日,时任滦南县东黄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锋在参加完东黄坨镇燃气项目接洽会后,先接受参会公司安排的用餐邀请,餐后又在参会公司安排下去滦南县某KTV进行娱乐活动。滦南县纪委给予杨文锋党内警告处分。
2、丰润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士前长期占用借用企业车辆问题。
经查,2010年11月至2017年8月,雷士前任丰润区沙流河镇党委书记及丰润区审计局局长期间,一直使用由企业出资购买的车辆用于公务活动,在公务用车清理期间,为规避检查将该车过户至司机名下。丰润区纪委给予雷士前党内警告处分。
3、古冶区文广新局党组成员、文化体育市场综合执法队队长李欣私车公养问题。
经查,2014年5月至2014年12月期间,时任古冶区城管局金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李欣,使用公务加油卡为个人私家车加油;2014年8月22日,李欣又以用私家车办公事为由在其所在单位下账报销一张450元的加油票。古冶区纪委给予李欣党内警告处分。
4、路南区稻地中心卫生院院长郑立敏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
经查,2016年10月起,时任路南区稻地中心卫生院院长郑立敏独自使用12.13平米办公室,超出标准使用面积3.13平米;2017年8月15日,使用卫生院救护车办私事。路南区纪委给予郑立敏党内警告处分。
为正风肃纪加油点!
- END -
唐山发布(tangshanpress)
综合整理出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 |河北日报
以上图片版权均归作者所有
◆◆◆
点击“大拇指”体验一次简单不过的微信编辑体验,不用太久,不用太难,瞬间即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