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远行丨走进必涂必集团-姚远视界

2019-04-16 全部文章 469

李亚倩远行丨走进必涂必集团-姚远视界

李亚倩
远行丨走进必涂必集团
2018年08月18日,姚远视界走进必涂必集团,专访必涂必集团大手笔汽车服务连锁董事长鞠翠红女士。

必涂必集团总部(大中华区运营中心)位于香港,北美公司位于芝加哥,进口产品深加工中心位于美国洛杉矶,国内运营中心设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海外公司结合大陆营销理念,依据进出口市场需求,配合完成国际拼单采购及国际联盟。国内运营公司(必涂必广州分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加盟及连锁,合理布局批发网络,实现产品区域保护;并致力于自主品牌研发,终端用户的配套,在汽车修补漆、快喷系列专用漆,设备配套方案以及标识工业漆、展示漆、家居用漆(家具、橱柜、展柜)等方面投入研发人员、专业制版工作室,实操培训基地。
大手笔汽车服务连锁隶属于香港必涂必集团,依托集团贸易平台,实现产品直供模式,并以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钣喷体系。大手笔具备强大的新技术及项目开发能力,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技术培训体系、先进的标准化施工流程。在汽车后市场资源整合的新时代,大手笔以汽车服务连锁经营新模式,不断促使行业规范化发展,成为行业的先锋部队。
Vision of Yaoyuan
远行
《远行》是姚远视界为帮助中国企业寻求长远发展与国际企业携手前行的全球性活动,以传承汽车产业文化和弘扬工匠精神为主旨,立足自媒体视角发起、组织、实施全球合·聚·变活动并广泛传播。
《远行》于2017年08月2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启航,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远行》重力践行品牌计划,在汽车产业有着极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Vision of Yaoyuan

只创造丨不仿造丨只引领丨不跟随
商务合作:1511455699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