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这里是黔东南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入学第一课~-艺根传媒

2019-04-16 全部文章 439

李亚倩这里是黔东南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入学第一课~-艺根传媒

李亚倩
大家好~
欢迎来到黔东南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入学第一课
是的
10天9晚大型拓展训练
了解一下
go~

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
点燃激情,让梦想起航,黔东南中等职业技术学校10天9晚素质拓展吹响号角。
我用眼神告诉全世界:我已整装待发,迎接新的旅程,遇见更好的自己。
团队训练
团队文化建设
优秀的团队,从团队文化建设开始,有目标有思想,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优秀的团队:人在一起不是团队,心在一起才是团队。
王者出击,必夺第一,你的激情状态告诉我,你们就是第一。加油王者队!!!
内务整理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从整理内务开始。
成就更好的自己,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一天养成一个好习惯,365天就是365个好习惯,优秀自然也就是一种习惯。
操舞训练
操舞教学
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奋达老师的座右铭。
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么称天骄!最简单的一二三哈,二二三哈,最有力量的呐喊,是对未来发出的最大挑战。
感恩词
感恩上天,阳光雨露 ;感恩大地,厚德载物 ;感恩国家,梦想引路 ;感恩父母,养育呵护 ;感恩老师,谆谆教导 ;感恩大众,相互付出。
感恩课学生分享
常怀感恩之心,知情懂爱,回报人生中重要的人与事。
勇闯魔王关
一个不惧困难的人,永远是积极向上的追梦者。
我承诺在今后的人生中,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绝不放弃。我相信你会让困难给你让路,拥抱美好。
卓越圈
单丝不成线,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
从开始的自我怀疑,自我否定,到团结一致完成上千个目标,这一切源于团队最强大的力量和伙伴最好的激励!
穿越火线
激昂的音乐,紧张的气氛,只有一个目标,团队要救更多的成员到安全区,时间! 时间! 时间!时间不多了,不能说话,不能触网,怎么办?怎么办?加油!加油!我们是一个团队,胜则举杯相庆,败者拼死相救。
团结
一心
抱怨没有用,慢慢的,慢慢的,我相信你一定能把我安全托起送至对岸,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形体训练
卧似一张弓 ,站似一棵松 ,不动不摇坐如钟 ,走路一阵风 。
当功夫歌曲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站如松,坐如钟。顶碗,顶的是气质、是自信、是优雅的姿态。
10天9晚,有苦有累、有哭有笑,可只要团队在一起,没有什么是不能战胜的。
何为坚持?何为信念?不一定非要死撑,而是从你内心去咬紧牙关,去抗,去硬着头皮,不愿服输,这是骨子里透出的一种刚毅,哪怕痛极,累极,也要坚持到底,别人可以为什么你不行。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10天9晚。风雨中,我们昂起头,顶出气度。烈日下,我们流着汗,舞出风采,一次次失败与挫折中,我们学会了坚强,一次次挑战与突破中,我们战胜了自我,成长、蜕变、新生,新学期,遇见全新的自己。
超暖心~
风里雨里有我陪你
总有些画面能感动你我
彩蛋来啦
飞得好...高
怕...不怕,踢飞你!
-END-
文:奋达教育-唐海丽
图:奋达教育-黔东南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