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睾丸结核【预备队战报】申鑫主场两球完胜黑龙江FC,取得预备队联赛五连胜-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2015-03-05 全部文章 334
【预备队战报】申鑫主场两球完胜黑龙江FC对门对面,取得预备队联赛五连胜-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一键关注“上海申鑫官方公众号”让申鑫陪伴在您身边
今天下午杠杠吕绍聪,中甲预备队联赛第二十七轮,上海申鑫预备队主场迎战黑龙江FC预备队的比赛在金山体育中心内场进行。最终,上海申鑫预备队2:0战胜对手。
首发阵容
赛事回顾
【上半场】
第11分钟鉴花烟月,上海申鑫队创造出了一次好机会,55号严嘉豪在和50号陈伟打出撞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左脚抽射击中了球门边网。
第14分钟,60号李万杰在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22分钟金瑟祺,57号邬江沿左边路一路带球突破内切后低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28分钟,上海申鑫队打破了比赛的僵局,55号严嘉豪禁区外分球,边路胡鸣飞送出高质量传中睾丸结核冒牌英雄,中路包抄的陈伟飞身冲顶破门换子成龙,场上比分1:0;
第30分钟,上海申鑫队再下一城,又是场上队长胡鸣飞的精彩发挥,一脚禁区外的高质量低平球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入网,场上比分2:0大榭岛。
第38分钟,55号严嘉豪在禁区外晃开角度后一脚抽射质量颇高太乙天寰录,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周璟馨。塔琳托娅
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2:0。
【下半场】
易边再战,上海申鑫队换人22号林翔登场换下1号唐朝双。
第51分钟,57号邬江直塞50号陈伟,后者形成单刀之势,可惜最后的打门被对方出击的门将破坏。
第68分钟,上海申鑫队获得前场定位球,23号张浩主罚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80分钟燕京神学院,上海申鑫队换人,41号刘煜登场换下60号李万杰。
第84分钟大川白金城,上海申鑫队换人皮克特奥特曼,52号李蓝登场换下31号张正宇。
第87分钟,黑龙江FC利用出色反击形成单刀机会逗组词,好在门将林翔出击及时下地将球封堵林乐怡。
最终,上海申鑫预备队2:0战胜黑龙江FC预备队。
比赛图集
图/马西宇 文/梁梓博
编辑/刘晔 责任编辑/经晶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