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硫磺岛战役【黑大公寓&卫生在我行】寝室卫生我承诺(一)-黑大学生公寓

2016-08-06 全部文章 341
【黑大公寓&卫生在我行】寝室卫生我承诺(一)-黑大学生公寓青团网

寝室卫生我承诺

我是2017级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住宿在丽泽园15栋535寝室,现任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愿意以校为家,硫磺岛战役尽心尽力协助公寓辅导员老师工作,维护寝室卫生。带头营造一个温馨、良好、安全的寝室住宿环境。我将为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认真负责,尽到一个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决心从点滴小事做起黄庭立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为了我们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为了学校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奋勇向前!
——朱永利


我是2017级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学生,住宿在丽泽园19栋535,现任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宿舍是我家,清洁、卫生、安全靠大家。作为一个学生干部,我要以身作则。只要我们宿舍集体把搞好卫生养成一种习惯,那么这样好的习惯就会一直保持下去。良好的整理内务的习惯踏秦川,不仅让我们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各个方面,让我们学会严谨、细致、认真的学习、生活。我承诺在清理与维护寝室卫生中,为营造健康温馨的寝室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勋晶。
——何思源



我是2017级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仇家宝,住宿在丽泽园 19栋342寝室,现任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我自愿维护寝室安全与寝室同学和睦相处,保持寝室卫生t5687,积极承担责任,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寝室氛围!积极配合学校,为全校学生树立榜样,履行作为学生干部的义务!
学生干部是一个光荣的使命。积极履行义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维护寝室卫生就是维护校园环境的一部分,小环境维护好,大环境才能更加美丽致命罗密欧,每一点大家的努力终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进与发展的动力,作为学生干部定州新华中学,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努力让黑大变得更加美丽,为此我愿意积极配合学校,配合领导、老师,带领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姜贞羽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仇家宝
我是2017级水利电力学院的学生,现住宿在禹志园学生公寓302,我是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学生干部,我愿意遵守学校公寓管理制度,自觉维护自身及周边同学寝室卫生及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馨。日常为同学们普及公寓安全知识,监督同学们日常公寓卫生,并且带动身边同学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安部未华子,去生活、学习,不虚度光阴,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一直努力酒鬼酒官网,不断进步,为实现成为一名合格的黑大学子奋斗!——夏宁



我是2017级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现住宿在丽泽园15栋326,我是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学生干部,我会努力带领寝室同学做好寝室卫生工作,使我们的寝室成为干净、整洁、卫生的模范寝室。
——苏星羽


我是2017级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春水碧于天,现住宿在丽泽园19栋公寓331,作为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一员远阳瑜伽服,我自愿以身作则,维护寝室安全,定期认真检查寝室设施状况现代强者录,保持寝室整洁环境。积极协助公寓辅导员和阿姨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公寓楼全体同学恶魔之击,严格遵守寝室各项规章制度,为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寝室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使19栋公寓成为学生心目中的第二个温馨的家。
——梁宇欣




文字 | 校自管委宣传部 丁奕丹
图片 | 校自管委宣传部 丁奕
审核 |校自管委宣传部 丁奕丹、杨晓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