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生米脱皮机【香港贝恩国际联盟园】江华小橡树幼儿园第十四周健康食谱-江华贝恩小橡树幼儿园

2016-08-07 全部文章 395
【香港贝恩国际联盟园】江华小橡树幼儿园第十四周健康食谱-江华贝恩小橡树幼儿园维妮娜

第十四周(12月3日—12月7日)

星期一(12月3日)
早餐:肉沫青菜挂面
水果:橘子
午餐: 苗子肉沫汤、卤豆腐炒肉、葫芦瓜
午点: 甜红薯

星期二(12月4日)
早餐:小米粥、奶香馒头、鲜豆浆
水果:苹果
午餐:甜萝卜排骨汤、莴笋炒牛肉、小白菜
午点: 酸奶

星期三(12月5日)
早餐:鸡蛋肉丝炒河粉
水果:香蕉
午餐: 鹌鹑蛋肉丸汤、土豆炖肉、红烧冬瓜
午点: 汤圆

星期四(12月6日)
早餐:水饺
水果:圣女果
午餐: 海带排骨汤、西红柿炒蛋、手撕包菜
午点: 蜂蜜小面包

星期五(12月7日)
早餐:芙蓉蒸蛋、白粥、奶黄包
水果:火龙果
午餐: 玉米龙骨汤、豆腐酿、青菜
午点: 提子吐司
白萝卜的营养价值:
白萝卜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纤维素、钾、钙,铁、磷、锌、镁、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胡萝卜素等营养素。还含有芥子油。
白萝卜具有增强机体的免疫,提高抗病的能力;萝卜中的芥子油能促进胃肠蠕动酒便利,增加食欲,帮助消化;萝卜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淀粉酶、消化酶、脂肪酶、蛋白酶、氧化酶等,可使食物中的淀粉、脂肪、蛋白质得到充分的吸收;萝卜含有木质素,能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赵红兵。
常吃萝卜还可以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可预防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等疾病。白萝卜含有能分解治癌物质“亚硝酸氨”的物质,还有抑制癌细胞生长的作用迈阿密热线。另外,白萝卜还有很强的解毒功能李祖铭,可用于治疗食积不消、支气管炎、醒酒利尿等病症战国魔神。
白萝卜适宜咳嗽痰多;头屑多、头皮痒;便秘、鼻子出血、消化不良;血脂高、血压高等患者食用何东成。白萝卜宜生食不灭剑体,白萝卜中的淀粉酶不耐热新唐遗玉,钱琳琳温度超过70度就被破坏,白萝卜中的一些酶具有分解亚硝胺的作用,可降低其致癌危险性九个复韵母,具有预防胃癌、食道癌的积极作用封门诡影,花生米脱皮机因此白萝卜生食营养更丰富考古茶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