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科员和办事员的区别【高考四忌】2018高考文理科一轮复习四大忌!-易人教育集团

2014-06-26 全部文章 589
【高考四忌】2018高考文理科一轮复习四大忌云舒赋!-易人教育集团没药精油

理科复习四忌
一、忌多而不精趣客网,顾此失彼
许多学生为了在高考中领先于其他人巴黎舞男,总是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要比别人学得多。这种想法是正确的,但是他们往往采用多做题的方法,花去比别人多得多的时间,却达不到应有的效果。
二、忌学而不思,囫囵吞枣
题目是知识的载体金贝辛格,有的学生做了很多题目风门古径,却仍然不能举一反三,甚至举三不能反一里氏盘腹蛛,其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没有养成思考、总结的习惯欧利时。
三、忌好高骛远,忽视双基
有些学生忽视基础知识的复习,只听到老师讲的是题目,常常认为此题以懂,不需要再听,而忽略了老师阐述“来自基础,回归基础”的道理的关键地方轮回乐队。
四、忌敷衍了事,得过且过
有些学生面对大量的复习内容缺乏主动,只懂得被动应付,失去了复习的内在动力,没有了努力的方向,只是在漫无目的地复习瀑布联句。
文科四忌
一、忌抛开考纲,盲目复习
高考各科都有《考试说明》,学生首先应该依据《考试说明》芮呈和,明确高考的考查范围和重点内容,再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
二、忌急于求成坝陵河大桥,忽视小题
有些学生认为文科需要背诵的知识点太多,而在高考中基础知识题的分值不高科员和办事员的区别,所以索性就放弃了德云华服。他们不知道解决好基础知识,正是提高文科成绩的关键所在。
三、忌支离破碎,缺乏系统
有些学生认为与理科相比,文科知识缺乏系统性和逻辑性福晋凶猛,可以随意捡章节进行复习。其实文科复习应兼顾知识、能力、方法三个层次。
四、忌浮光掠影维纳斯之爱,杨柳松只重皮毛
有些学生只重视知识的背诵牛杂网,缺乏专题性反思,不知道自己的涨分点在哪里。
各地考生和家长对照qq群,入群学习高考最新政策

更多政策、院校和专业,长按二维码或者扫一扫关注我们人族新历吴虹飞!电话情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