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粟惠宁【飞牛影音】你的专属电台-飞牛巴士定制通勤

2014-06-18 全部文章 378
【飞牛影音】你的专属电台-飞牛巴士定制通勤

这两天大家应该都有搜到周杰伦演唱会的热搜吧吴介贤,陈蓓琪距离演出还有60多分钟五哥烤翅,“黄牛党”们开始稳不住了,纷纷开始降价抛售,曾炒到6000元一张的门票大幅跌价重生渔家女,一路狂跌抢钱袋鼠,最后又跌到了原价1980元一张。
今天,就播周董的歌开始美好的一天吧
飞牛音乐
打开惺忪的耳朵,听这首歌有没有感觉像在唱自己,曾经少年季佳熙。苦恼,意气佐藤麻衣,欢笑,不甘,遗憾,那些一辈子难忘的时光里。又感觉回到了那个手机还不流行的年少时代。觉得真好,有周董的音乐陪伴,当初的等你下课,现在就等你下班吧。
当你觉得你被别人忽视的时候,你可以听一下这首歌不朽丹神,就像歌词里面说的新绛吧,请你打开电视看看,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所以粟惠宁,乐观生活东岩山公园,即使有不开心黄俊业。微笑开始新的一天!
如果你还睡眼惺忪,那就带上耳机,听这首“床边故事”闭上眼休息下,小牛不能给你讲床边故事,但能在你耳边给你歌唱啊~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其实小牛特别想马上到巴士上和你聊聊天,或者听你唱首歌。
记得第一次被这首歌吸引,是逛街时候路过商店,一下子被那个旋律叫住。
每个清晨的约定李舒桐,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们相信
说好上下班飞牛一路陪伴
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飞牛影音,伴您一路好心情
即刻起,飞牛影音可以点歌送祝福啦~
① 下方留言,写上你最想点的歌+你的祝福
②当日16:00统计截止,每天都可以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