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酸奶和红糖能减肥吗【馆情动态】刘亚楼夫人翟云英女士一行参观平津馆-平津战役纪念馆

2014-06-18 全部文章 416
【馆情动态】刘亚楼夫人翟云英女士一行参观平津馆-平津战役纪念馆清朝那些事
酸奶和红糖能减肥吗
撰稿/王蔚
排版、编辑/王蔚

刘亚楼夫人翟云英女士
一行参观平津馆
2018年9月26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前夕女天狗,开国上将、平津战役前线总指挥刘亚楼的夫人翟云英女士及其家属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扪心问诊。平津战役纪念馆书记、馆长王培军泰森咬耳朵,副书记、副馆长林泰山,副馆长沈岩,人事部主任王志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秋色之空漫画。

翟云英生于1929年,1947年5月与刘亚楼在大连喜结连理,陪伴着刘亚楼走过戎马倥侗的革命岁月凌霜降。

刘亚楼将军1948年12月担任天津前线总指挥,率东北野战军5个纵队22个师共34万余人激战29小时攻克天津精忠中学,活捉国民党天津警备司令陈长捷,为和平解放北平创造了有利条件勿忘我安妮 。何权谋


在王培军馆长的亲自讲解下小二郎儿歌,翟云英女士一行着重参观了天津解放的内容。她停留在刘亚楼将军的大衣和毛毯前王熙麟,陷入沉思,仿佛回忆起陪伴将军参加革命的点滴时光赖芊合。


随后,翟女士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精神矍铄地参观了战役决策厅的内容,她不时指认展板上的那些曾经和刘亚楼将军并肩作战的战友。

随行的刘亚楼将军女儿刘煜鸿女士说藏心计,感谢平津战役纪念馆工作人员为宣传平津战役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希望平津战役纪念馆能够为讲好中国故事福五鼠,传播中国声音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心鬼撞鬼。
参观结束后鬼女红叶御魂,纪念馆工作人员与翟云英女士及其家属合影留念。


平津战役纪念馆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平津道8号电话:022-26526255参观时间: 9:00—16:00(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仙崛,周一闭馆无良家丁,16:00停止入馆)交通路线:公交657,628等集平里站;公交800,911翟寇,952等洪湖里站
微信号:pjzyj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