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纲丝节【预售开启】《速7》导演《海王》震撼来袭666!-创博国际影城

2014-08-03 全部文章 406
【预售开启】《速7》导演《海王》震撼来袭666!-创博国际影城





海报非常酷赵姨娘是谁,而且很好地展示杰森·莫玛的魅力替嫁成殇。
亚瑟·库瑞从水里探出头来,一手拿着五叉戟,另一只手则比划了个“666”......不对,在美国,这个手势当然不是表示666,而是“hang loose”,代表着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而《海王》之所以让人如此期待,全都因为他——
温子仁
曾经风靡一时的《速度与激情7》导演

温子仁,华裔导演。
刚过40岁,就已经在大咖云集的好莱坞站稳脚跟卡当网官网。
他执导的长片,部部7分+,从未失手。


这里的7分+,意义还没那么简单大唐全才。
要知道,恐怖片这个类型,过了7分,就已经是高分。
他的长片处女作《电锯惊魂》,评分更是高达8.7分,凭借恐怖片这一类型无限英灵,挤入了豆瓣Top250榜单,简直是一个奇迹。
拍摄周期18天,成本120万,强势拿下5000万美元的票房。

温子仁,一手打造了好莱坞最强的两大恐怖片宇宙——
“电锯惊魂宇宙”和“招魂宇宙”

作为“现代恐怖电影大师”的他,已经坐上好莱坞恐怖片的头把交椅。
2015年,好莱坞破格提拔温子仁,他接手了金牌IP《速度与激情》。
从小体量到大制作,依然风生水起。
那一年庞宝根,《速度与激情7》上映,豆瓣8.3分;
中国内地首日票房3.4亿你制杖吗,累计票房24亿,当年就成了中国影史单片票房冠军。
并打破多项记录巅峰痞少。


口碑雷蒂娅,票房,全面炸裂。纲丝节
温子仁全职业宗师,这三个字,就是一块金字招牌。
是口碑与票房的双重保证。
温子仁,每一次执导电影大海王,都在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这次的《海王》也不例外。
温子仁在采访中提到——
除了杰森·莫玛作为海王,成为正义联盟的一员以外,我认为还有一个看点阿丽娅公主,那就是人们以前还没有见过这个世界。我认为这是我作为导演感到最激动的一个部分——向全世界的粉丝和观众展示一个我们还未知的独特世界。
《海王》的电影内容,80%发生在水下。
为此落魄大厨,团队将拍摄地定在澳大利亚素有“冲浪者天堂”美誉的黄金海岸与昆士兰一带,选择的摄影棚自带全球最大水箱。
在拍摄时,主创不湿身,又要达到身在水底的真实质感。
着色、气泡、人物在水中时毛发的舒展效果,需要一帧一帧做数字化处理叶秋欣。
经费以肉眼可见的方式燃烧。


温子仁双宝斗恶魔,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对细节的要求和把握可见一斑。
更令人期待的是,他率领团队打造了一个足以媲美《阿凡达》的全新世界。
温子仁还原了漫画中的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
如星河般灿烂的海城。

巨型海马、鲨鱼等奇异生物。

当然《海王》本身的剧情也十分重要河南大学校歌,海王的出现将是DC宇宙形成的最关键一环。

毕竟,《正义联盟》里的七人中被搬上荧幕的有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陈和伦,刘欣美闪电侠,绿灯侠,唯独缺少的就是海王和钢骨。
虽然二人在2017年电影正义联盟中出现,但是却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季璃作品集,钢骨从电影中零星半点可以猜测到是因为受到天启星母盒意外爆炸濒临死亡,吸收了红屋中所有高科技,最后成为了半人半机械的生化人逃学英雄传。

电影中只剩下海王的出身让人好奇水嶋宏。《正义联盟》电影里也只是提了一句海王的母亲把他抛弃了,留给了他的父亲。

《海王》
预售已开启
比北美早上映,整整14天!
不必忍受被剧透的风险,
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先公映的国家。
好莱坞大片比北美提前上映
这对于我们来说
简直就是超级大福利
《海王》基本可以确定为今年压轴的大片了
眼馋的小伙伴们,
先来看看超长预告片吧~
https://v.qq.com/x/page/d0797qhhunx.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