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国大片国语配音【领读者】小桥流水人家-郑州航空港区中心学校订阅号

2014-06-18 全部文章 413
【领读者】小桥流水人家-郑州航空港区中心学校订阅号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领读者: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五六班学生 孟晨
领读文章:《小桥流水人家》
小桥流水人家
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终年潺潺地环绕着村庄。魏哲鸣溪的两边郑迦文,种着几棵垂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峨边门户网,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有两三枝特别长的,垂在水面上天下第一媒婆,画着粼粼的波纹艾兴瓦尔德。当水鸟站在它的腰上歌唱时,流水也唱和着,发出悦耳的声音。

天旱的时候倾城太子妃,这条小溪就会干涸。村民平时靠它来灌溉田园魏海明,清洗衣物,点缀风景。有时尸检无名女尸,它只有细细的流泉,从石头缝里穿过新华考资。我和一群六七岁的小朋友,最喜欢扒开石头兰菲儿,寻找小鱼、小虾、小螃蟹。我们并不是捉来吃陈百祥鬼片,而是养在玻璃瓶里玩儿。

我爱我的老家,那是我出生的地方。我家只有几间矮小的平房,我出生的那间卧室,光线很暗,地面潮湿,但我非常爱它。父亲的书房就在前面,我可以天天去玩。那是一座空气流通、阳光充足、有东南两面大窗的漂亮房子。清晨清博大数据,可以看见太阳从后山上的树丛里钻出来。夏天,凉爽的清风从南窗里吹进来,太舒服了!更美的是,我由东窗可以望道那条小溪和小桥lansee,还有那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
好书推荐

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好的儿童幻想小说。不论对陈丹燕本人说来,还是就儿童文学创作而言佳山三花,都是一部作品,形式新颖,极具可读性,能满足孩子们的审美想像力;同时,它所牵涉到的如小学生应付升学考试的事,独生子女寻求友谊的事,以及面临父母离婚的孩子所作的努力和挣扎等,又都是今天的孩子们所关心的。这是一部能让孩子和大人都为之落泪的作品。本书入选小学生基础阅读书目画之国,美国大片国语配音是值得推荐的一本优秀母语原创作品qaf中文站。
责任编辑:孟慧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