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舞动青春广播体操【魅力穷游】张院学子采风行——爱上一座城,武汉-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

2019-01-19 全部文章 395
【魅力穷游】张院学子采风行——爱上一座城,武汉-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

爱上一座城——武汉
如果你想要来一场文艺之旅请到江城武汉来。邓佩仪

在清明之际恶魔雪茄,我来到了武汉。早闻武汉大学的樱花最美,无奈当我去往武汉大学时,樱花早已凋零得差不多,带着遗憾目睹了一下武汉大学的中西合璧的建筑,其中老图书馆的建筑尤为突出,只见在蓝色的屋顶下配以棕白色的屋体舞动青春广播体操,远远望去所呈现的是一种古朴典雅的气质。
离开武汉大学前往光谷广场,在这里集中了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建筑群。其中有着各种城堡式,哥特式的建筑样式,还有自由吉他歌手的街头弹唱俞太尉。从这些建筑群里穿梭,就像是跨越了空间,来到一个新的天地博济科技园。

户部巷是吃货的天堂,在这里汇集了武汉的特色美食,像蔡林记的热干面,四季美的灌汤包栋笃神探粤语,老通城的三鲜豆皮梦见山崩地裂。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各地的美食。在蔡林记tk故事吧,热干面分多种口味,我所尝到的是全料热干面丁微,热干面的酱料一般为芝麻酱,辅之以酸菜和葱。拌好的热干面黑乎乎的,吃上一口真的是口齿留香毒鱼藤。四季美的灌汤包,一笼八个小巧玲珑并州之剑,汤汁多而浓厚。老通城的三鲜豆皮,由面粉、米饭和豆腐步练师无惨,夹以豆干酸菜煎成金黄色贾秀琰。口感是软软的,别有一番风味。

昙华林是一个文艺的地方。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在游览昙华林的路上,我偶然间听到了两个人说话的声音。首先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姑娘很开心地对朋友说:“我一年的照片都拍完了。”而另一位中年妇女叹了一口气说:“哎呀!这个地方是年轻人的。”
确实在昙华林随处可见的是咖啡店,店外往往摆着的一盆盆娇嫩欲滴的植物,以及各种手绘壁画和装饰品酷妹当家。在各个小巷口的墙壁上,能看到的是风格各异又有趣的手绘水彩画本间贵史,粉笔画杜宜骏。在这里留有瑞典教区,基督教堂崇真堂等建筑。

长江边有汉口江滩净土五经,江面非常的宽广,远远望去望不到江的尽头废柴舅舅。因为是春天,这里有大量的人放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小朋友们在江边玩着沙子。在长江宽广的江面上停着好几艘船,横贯长江的是长江大桥,气势宏伟撒尿虾。去的那天江边风很大,能看到江水有些浑浊冰雪男孩,不断地拍打着江面e部落,江水一层又一层。待到夜幕渐渐暗下来,江边周围的灯光全部亮了起来,江上的游览船上顿时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魅力穷游
文稿提供/图文/15汉语言文学一班 孙港
图片提供/孙港
责任编辑/“魅力穷游”栏目工作室版面设计/15级视觉传达 龙琴指导监制/刘镇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