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蟹蟹侬【鳳凰之春】鳳凰窩古樹茶-台湾茶琼园茗茶

2017-03-30 全部文章 601
【鳳凰之春】鳳凰窩古樹茶-台湾茶琼园茗茶
凤凰窝古樹茶?地理位置云南省墨江县景星镇凤凰窝古茶园于新华村洒次组与涵德村半坡组交界处,位于东经101°29'、北纬23°29'处传世无双,属亚热带气候,海拔在1618~1883米之间,常年早晚云雾弥漫,空气湿润王战海,年平均气温为18℃,年降雨量达1300毫米,常年相对湿度为80—90%,特殊的地理区位和气候优势为凤凰窝古茶高端品质的形成奠定了天然基础。


 凤凰窝茶园简介据墨江地方志记载大石惠,景星镇是墨江最早种植茶树的地方张翰奇,属云南大叶种茶,其品种为之优良我是希瑞,鲜叶外观布有白色绒毛,叶底肥厚青白纯净,有着得天独厚的原生态環境,悠久的种茶历史成就了凤凰窝独特的茶香和质量。


遇见了好茶,則是遇见最好的山水,那是生命里最好风景。吕帅希遇见了好茶,便不再人生无味,更不是空空荡荡寂寞人生了。春天让茶不会干涩成一片没有生命的叶,你看她遇见了水,遇见了茶杯,忽然春天便活了,心活了,爱也活了!细腻的茶水,含温而露香虫师第二季,漱玉锦词,花容月貌,都是茶最温和让人有着最美好感受。

茶等的是一个懂它的人,人等的是一杯倾心的茶。生活过得最有意义的人,不是那些年岁最大的人,而是对生活有感受的人。时事沧桑,唯一不变的就“变”!茶列夫雅辛,亦然蟹蟹侬。趁有能力鳄鱼恐龙王,遇到好茶存点茶,给自己未来一些美好的感动三进三城,让时间一些期许,收藏时光的味道及醇韻,拥有岁月的沉淀,在与茶的期许和守护中济水一中,慢慢变得甘醇……

============================================有意者可联系:13538811194
关注订阅琼园茗茶:搜索公众号:台湾茶琼园茗茶 或 微信号qy13538811194
扫一扫

相关文章